close

秋天的陽明  

最近台北的天氣變化很大

有時候冷到24度C以下

一下子又像照片中的豔陽高照

其實陽明的天空真的好美、好乾淨喔!!

 

大四的醫學生 難得在早上第四節竟然有空堂

身為宅不住的代表 (其實是最近沒有在追劇

當然要前往在立農街 (好日子咖啡旁邊) 的 QQ食堂 囉!!

 

DSC02122  

翻了翻菜單 (突然發現我忘記拍菜單了 

發現QQ食堂的餐點主要以咖哩和輕食為主

本人我極度熱愛咖哩 醫學觀點上它能抗癌 這又加強我對它的愛了~~

 

餐點上之前 我參觀了店裡的布置

QQ食堂 布置  

裝潢是我很喜歡的木頭風格

座位數也很多 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喝茶聊天

櫃檯旁邊還有蛋糕櫃

印象中當天好像有巧克力蛋糕、檸檬塔、布丁還是奶酪之類的...

 

店家也很貼心地準備雜誌

但是我發現都是與園藝為主的 看來老闆應該喜歡種種花草吧~

DSC02118  

 雜誌看沒多久 我跟阿狗點的餐點就上啦

阿狗點的是 QQ招牌咖哩烏龍麵 ($90)

看起來充滿了蔬菜(花椰菜、馬鈴薯、胡蘿蔔、高麗菜...) 似乎是沒有肉

咖哩味蠻像我媽媽會去超市買的咖哩塊 煮出來的味道

烏龍麵就再正常不過 (沒有特別Q 也不會難吃)

DSC02124  

 

另外我覺得它的胡蘿蔔 時間煮得夠久 

配著咖哩有胡蘿蔔的甜味 沒有令人懼怕的生味

DSC02137  

(p.s. 想吃肉的人 可以點QQ咖哩豬肉/雞肉烏龍麵   根據阿周點的來看 肉片的份量是蠻多的)

 

另外 我點的是  咖哩燒雞肉軟法 ($80) (詳細名字我忘記了)

DSC02133  

剖面看起來 有滿滿的生菜 牛番茄 

麵包香味很夠 軟硬度適中 聞起來還帶有起司香

西式和咖哩雞結合起來 不會很突兀  反而使整個料理香氣更夠

加$30還可以有飲料可以選擇

很適合午後 邊讀書 邊享受的輕食

DSC02123

 

這就是我說的巧克力蛋糕 (價錢未知)

不過這可是我們意外的收穫

在此感謝 旻珈 媽媽熱情的招待

害我們還以為是送錯 還是店家招待呢

DSC02141

其實我覺得它的盤子好可愛好可愛喔

超想購入一系列可愛的杯盤

好啦 先把我的粉紅泡泡吹走

它的巧克力蛋糕算是偏甜 蠻大一塊的

蛋糕體很鬆軟 一口蛋糕搭配上面的香氣十足堅果

增加了層次感  奶油也不會太膩口

如果喜歡甜巧克力的人  應該是一款會受他們喜愛的蛋糕!!

 

另外我發現了我們座位旁的牆壁上有個奇怪的 卡榫(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名字 XD)

DSC02140  

 

結果我東看西看 發現 原來地上有一個小木板 可以往上掀起

說不定是通往神秘的密室

膽小如我 我是不敢下去參觀啦  

 

這兩人 最近沉迷上了 Android 系統的 My card 商店的集點活動

瘋狂下載遊戲 完成任務

不過聽阿狗說 (這兩人其實是受阿狗的影響 才走火入魔的)

集點可以換超多好康的耶

像是電影票、Mos漢堡、Pizza....啦

是不是感覺很划算???!!!!!

DSC02139   

 

好啦 最後 其實我有點擔心開在生意頗好的 好日子咖啡旁邊

QQ食堂本身能撐多久

希望老闆能多開發一些餐點囉!!

DSC02119  

 

裝潢風格 

餐點口味

CP值     

 

店家: QQ食堂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 好日子咖啡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食堂 咖哩 立農街二段
    全站熱搜

    shiaonew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